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

彰化縣北斗國小班級輔導活動課程申請表

親愛的教師:
    輔導室依教師和學生們不同的需要,提供各種班級輔導活動課程,由教師自由申請。貴班是否有感興趣的心理議題,希望藉由團體輔導活動來探索這些切身相關的主題,只要填寫班級輔導課程申請表,我們會儘速為貴班安排,謝謝您。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敬祝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教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輔導室 敬上
  "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"
班級輔導課程活動申請表 申請日期            
請勾選申請主題(可複選):
人際關係:人際衝突處理  人際關係營造  班級凝聚力  
       □人際溝通      其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生涯發展與規劃:自我生涯規劃  生涯探索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時間規劃與自我監控技巧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其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自我概念與自我肯定:認識自我  自我肯定訓練  潛能開發
 □其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愛情關係、性別議題:小學生的感情世界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愛情關係、親密關係、分手情傷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性取向議題  性教育  性別平等互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           
情緒管理與壓力調適:探索情緒  情緒管理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□壓力抒解  正向心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其他主題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申請班級:           
教師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希望時間:1.          日第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
          2.          日第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3.          日第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